平常心。

( ;´Д`)脑洞max。
现役医学狗
es:章阵、宗みか
刀:くりみつ、石かり
自娱自乐。

用于感谢刀myu3赞美石青的小论文

*建议BGM《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
这几天看了wb上各种好太太的真情实感的repo,我真的不敢想象一切都是真的,真的会发生,真的会有那么和睦老夫老妻的石青的两人出现在并不是我们带着cp的色彩的脑洞里而是出现在真实的舞台上,我这几天完全就是只会发出“呜呜呜呜”的声音了,所以想写一篇小论文来感谢!
我入刀大概是在15年的1月20日左右,完全就是因为三日月的那张脸,而真正亲身接触到这款游戏则是310的事情了,但在15年4月之前我完全没有想到过我会喜欢石青这对完全和那几个排列组合【笑】无关的cp,甚至我当初刚入坑的时候,我把青江列入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的角色列表之中【笑】,但当我三月底接触到这对cp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偏见完全消失了…
我的石青入门是那篇知名的春()药面条漫(x)那条条漫里的青江有点小恶魔地向石切的面里下()药,但又傻里傻气地自己尝了一口,最后只能寻求石切的帮助。怎么说呢,我真的被萌到,我看到了青江的可爱和爹的稳重,瞬间点燃了我的萌点!随后在吃了大量科普和看了无数遍的石青回忆之后,我认定了,这才是我挚爱的cp!
石青回忆中,青江看似随意其实带着认真的态度地问了石切关于神剑的事情,我想,青江其实说是不怎么在意这件事情,但其实还是耿耿于怀的吧,而石切只是很平静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但又在最后加上了一句“开玩笑的哦”又使气氛恢复了平静,因为我想石切肯定是很懂青江的吧…就如我看太太们的repo,在刀myu3中,青江是最理解石切想法的一个人,理解他,懂他,愿意陪他一起欢笑…两人都是那么的理解彼此,完全不需要言语来再去解释什么。单纯看刀游戏,他们两个的交流也就只局限于这个短短的可谓是最短的回忆里,但还好我们还有花丸,花丸尽管有些角色有过度ooc的嫌疑,但是石青的相处模式我觉得还是处理得很好的。从op,石切在认真地地做神事,而青江只是微笑歪头地看着他,和谐的气氛呼之欲出,但其中又流露出浓浓的暖意。第一集,只有石切是称呼青江为“青江さん”的,可见关系亲密。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全集石切的很多内容都是由青江在诉说,可见关系是如此的好…还有某集的开头,青江终于从被窝里爬出来和石切一起喝茶吃点心,我想只能用岁月静好来形容了,是吧…
没错石青,在我眼里就是那么的相知相惜,或者是用简单粗暴的言语来说就是老夫老妻【闭嘴】刀myu3中,青江对石切说了这样一句话,“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什么,但我可以陪你一起笑。”【大意】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淡淡地、暖暖的…但那种默默选择守护对方的感觉,真的是让我感到无比的感动!青江平时可爱喜欢开一点小玩笑但又显得有一丝冷淡但在危机时刻会火力全开,入becco妈前不久的那张刀myu3贺图一般,让人无法想象出平时的他。而石切,爹这个称呼,也是最好的形容,他是最稳重但又最安全的存在…而他们俩人之间,那种互相懂得互相理解,让两人惺惺相惜,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石青能始终排在刀人气cp前列的原因。【虽然我觉得两人的体型差也是一大助攻www】而石青现在这种相处模式,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到了我对感情的追求,因为,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太棒了!《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是我目前觉得最适合最贴切石青的了!
来石青坑离2年还有20多天,lo上的文看了千篇,太太们真的是太棒了,小透明分分钟想给你们塞钱抱着哭【住手】
我也不知道我在扯些什么,刚刚还听歌听到泪崩,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临表涕零,不知所言”吧…
我爱石青,我爱着大家!

评论(5)

热度(30)